文件下载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件下载 > 正文

实验室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20-12-07 11:15 阅读次数:

1、设备如何开启?

开启操作说明:

★设备开起:讲台前面偏下的小窗口打开,将所有贴标签的按钮打开,黑板上的电脑会自动启动,本设备是触摸屏,之后操作跟“平板”一样。

★信号切换:讲台上的遥控器上面有个“信号”按钮,正对电脑点击,出现信号源,请选择,其中HDMI1:黑板电脑信号;HDMI2:外接电脑(自带)信号。如用自己的电脑,请连接桌面上的高清线,并保持笔记本充电状态,以免电量太低,信号无法显示;如自带超薄本需连接转换接头,可自备或找管理人员借。

本设备只能接HDMI接口的电脑,请大家悉知。

★关机:请切至HDMI1:黑板电脑信号,按照正常电脑关机方式关机,然后将讲台小窗口贴标签的开关关闭即可。

★注意第一次上课的老师请提前检查设备情况,有问题请联系:87571511。

2、打开小窗口贴标签按钮,电脑开不起来?

检查电源是否开启:讲台右下角的小窗口打开,电源指示灯是否亮着,如果亮着,检查小窗口的贴标签的几个开关是否全部开启;如果没亮,检查靠门口的电源开关是否开启。

3、接自带笔记本显示无信号?

检查HDMI接口,重新拔插一次,确保接口连接无问题;

用遥控器检查信号源是否切换到HDMI2;

检查自己笔记本连接方式windows键( )+P,看看是复制模式,还是扩展模式,两个切换试试,一般情况选择是复制模式。

4、用黑板电脑如何放PPT?

方法一:黑板右边侧面有U盘接入口,PPT打开即可,敲击大屏PPT翻页,或者接入翻页笔协助播放,如需退出,长按屏幕右键选择退出;

方法二:大屏左下角的位置有前进后退箭头,可直接翻页,中间一个标志是退出键,可点中退出。

 

5、编辑文档如何操作?

智慧黑板大屏自带键盘,可实现编辑功能。

★方法一:黑板左边停留有个小框就是键盘,点击拖动出来,或者双击,键盘就会出来,选择输入法即可实现输入;

★方法二:大屏右下角任务栏有个黄色图标,有笔写字的标志,点开键盘就会出来了。

 

6、联系电话?

周一至周五8:30-16:00,有问题请联系办公电话:87571511(9211511);16:00-21:00有问题请联系值班电话:87571504(9211504),或17769617036(9207036)。


上一篇:智慧东方E 2.0 移动端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影剧院使用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