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下载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件下载 > 正文

一卡通申请及开通多媒体功能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04 13:55 阅读次数:


1.新进教职工申请校园卡,需填写教工卡办理申请表,一式三份,经人事隶属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去校园卡办理中心办理校园卡,然后到信息技术部开通多媒体、校园网、电子邮箱、网络课堂等相关功能。

2.外聘人员或学院认可的校外人员申请校园卡,需填写临时卡办理申请表,一式三份,经所属二级学院(部门)审核通过后,将表递交至后勤基建部审批,然后申请人至校园卡办理中心办理校园卡,外聘人员需授课的,交至信息技术部开通相关教学上网功能,校外其他人员,原则上不予开通教学相关功能,该校园卡只支持校园卡的电子钱包功能。

3.补办学生卡和教工卡或新办临时卡,都需缴纳其校园卡工本费。

4.补办的教工卡,需要多媒体功能的,需到S3-503办公室重新激活该功能

  联系电话:875715059211505

 

 

上一篇:多媒体教师机软件安装申请表

下一篇:智慧东方E 2.0 移动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