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迎元旦,包饺子,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1-12-31 15:19 阅读次数:

为迎接2022年元旦、农历寅虎年新春“双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的生活,12月31日上午,图书馆信息技术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迎元旦,包饺子,送祝福”活动。

为了吃到美味可口的饺子,大家早早就来到一食堂二楼。大家分工协作,安排得井然有序。一边包着饺子,一边拉着家常,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大伙儿一边包一边互相比较着,看谁包得好看,看谁包得快。不会包的同事现场拜起师来,包得好的也当仁不让,当起了包饺子大师,饺子皮经过他们魔术般一捏,各式各样的饺子就呈现在眼前。不一会儿,元宝饺、新月饺、盒子饺……形状多样的饺子排排铺开,幸福和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深切感受 “一家人”的温暖与惬意。大家品尝着各式各样的饺子,表示:“亲手包的饺子就是香”!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包饺子”的过程中享受到了工会生活的乐趣,放松了心情,融洽了关系,凝聚了人心,为教职工迎接新年迎接新挑战注入了动力。(通讯员:文 张群芳/图 王洁增)

上一篇:实验实训中心教职工参加教育部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下一篇:信息技术部党支部主题党课 ——从《长津湖》看抗美援朝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