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信息技术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全体党员大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09:48 阅读次数:

        2021年3月19日下午,信息技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3号实验楼5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全体党员大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南杰主持。会议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两会时间’学党史 坚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第二部分为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上,崔南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崔南杰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同志们对2020年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对于党支部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党员一同观看学习视频,进一步学习了解了“两会”的“关键词”和热点问题。

4D710

        最后由马雪英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马院长肯定了我们信息技术部支部2020年度的党务工作的成效,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结合学院发展把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开展具有部门特色的党建活动;二是廉洁自律,保持共产党员的勤政廉洁作风;三是要有干事创业的健康体魄,鼓励同志们工作之余加强体育锻炼;四是发展新党员,吸纳思想进步,工作积极,能力优秀的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发展支部党员队伍。

5B5FC

        经过此次党员大会和组织生活会,加强了支部党员对学党史的重视程度,也深化了对党史学习的贯彻执行力度。新学期新气象新局面,后续我们也会开展更加丰富多样的党建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文/摄毛樟伟)

 

上一篇:创业学院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成功举办2020迎春茶话会

下一篇:信息技术部党支部与党院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先进葆初心 律己从严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