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创业学院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成功举办2020迎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09:51 阅读次数: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19年,阔步迈入华章初展的2020年。1月10日下午,创业学院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迎春茶话会在1号实验楼4楼苗圃空间拉开帷幕,围绕“不忘初心、赢战2020”的主题,东方学院原院长沃健,创业学院院长兼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金伟林,创业学院副院长郭小蕾、王侦,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杨勇出席本次茶话会,分工会全体同事欢聚一堂,共享喜悦,迎接新年。

        茶话会在四位主持人的串烧中开始,结合了2019年热词“垃圾分类”的穿搭风格更是获得了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主持人开场秀

        随后,沃健老师对两个部门这一整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的祝福,更是倾情献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引来了全体老师一起合唱。

沃健老师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茶话会上的节目表演更是精彩纷呈,既有悠扬动听的歌声,也有中西结合的魔术,更有主持人的动感舞蹈;游戏环节更是笑点频出,几位领导也不甘示弱,亲自披挂上阵,与其他老师一次次攻克障碍。

综合实训办公室舞蹈

      伴随着金伟林院长的新年祝福,茶会话在全体老师的一曲《朋友》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在过去的一年里,各部门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面对2020年,全体同事将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怀揣着更高的目标,昂首阔步,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

(撰稿:应经宇)

 

上一篇:信息技术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下一篇:信息技术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全体党员大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