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技术部、实验室建设管理办公室举行2022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15:28 阅读次数:

11月18日上午,信息技术部、实验室建设管理办公室在行政楼A216会议室召开2022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浙江理工大学信息中心主任孙显水等五位校内外论证专家、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副院长马雪英出席并主持会议。

本次论证会共涉及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项目建设方案数据中心平台及数据分析平台建设项目校园网认证升级项目中心机房服务器采购项目等十2022年度拟申报信息化建设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必要性主要建设内容、建设目标以及预期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

专家认真听取了各项目汇报人现场汇报,仔细查阅了申报方案并逐一质询后,在经费未定的情况下,根据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对论证项目进行立项优先级排名,并形成了初步的论证意见。

马雪英指出,各项目申报单位根据实际需求,加强对申报项目的调研,学习省内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完善项目的建设方案;信息化主管部门充分听取本次论证会专家的意见,加强相关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统筹做好2022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推进工作。

(通讯员:文 黄宗良/图 王洁增


上一篇:关于外语教学电台调频接收机维修、检修的通知

下一篇:信息技术部举行2022年度实验室项目、现教中心项目立项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