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技术部举行2022年度实验室项目、现教中心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15:22 阅读次数:

11月11日上午,信息技术部、实验室建设管理办公室在行政楼A216会议室召开2022度实验室项目、现教中心项目立项评审会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处处长刘福奇等六位校内外评审专家、各申报项目所属学院教学副院长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马雪英出席并主持会议。


本次评审会共涉及数字贸易创新创业实验室、公共机房新建(四期)改造项目、外语专业语音实验室改造项目等个实验室建设项目和同花顺量化交易软件、新道i实习在线实习平台等五个实验教学软件项目,以及多媒体教室设备更新项目、标准化考场建设方案等两个现教中心建设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可行性、必要性、主要建设内容、建设目标与预期效益等方面现场进行了详细地阐述

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汇报人汇报,仔细查阅了方案材料,从方案的必要性、可操作性、设备和软件配置的合理性、项目预算等角度进行了探讨与论证,在经费未定的情况下,形成了初步的评审意见。

马雪英指出,通过本次评审会,我们充分了解了申报单位实验室建设的真实需求,实验室建设管理部门须立足于当前需求,协同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统筹规划、合理利用资源,加强学院实验室、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强调研、提炼和引导二级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二级学院应基于各年级培养方案的需求,阐明申报项目在具体课程、具体实验环节中的作用和绩效,真实、系统、全面地做好实验项目方案设计工作,更好地促进实验实训教学工作的开展。

(通讯员:文 黄宗良/图 王洁增


上一篇:信息技术部、实验室建设管理办公室举行2022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

下一篇:关于实验室等教学场所禁止用餐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