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部组织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20 13:50 阅读次数:

9月19日,信息技术部在3号教学楼310教室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工作。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信息技术部工作人员及设备供应商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提高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赋能教学质量提升。主要面向全院教师,帮助他们熟悉和掌握智慧教室的各项设备操作,以及智慧教室软件的应用和实践方法,培训内容涵盖了智慧教室设备和软件的基本操作、使用技巧以及常见问题处理等方面。与会教师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积极性,通过实际操作和互动交流,就使用体验、课堂效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信息技术部将根据智慧教室的使用情况开展多种针对性培训,进一步提升智慧教室的使用效能,更好地推动我院信息化教学环境建设,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信息技术部参加2023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开展期初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