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3 11:16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学院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根据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学院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的要求,2023年12月12日,信息技术部副部长崔南杰带队实验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对3幢实验室、实训室等70多处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所有实验实训室设备运行情况和水、电、网等设备的安全情况,排查安全隐患。

通过检查,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师发现多处墙面渗水、石膏板吊顶脱落、地板损坏、油漆脱落、窗帘掉落、实验室制度不全、外接地插乱拉乱接、空气开关缺少防护盖等现象,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统计梳理,形成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隐患问题清单,及时完善整改措施,并积极上报相关部门,确保教学正常进行。

上一篇: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开展期初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篇:信息技术部参加2023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