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信息技术部、实验室建设管理办公室简介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信息技术部、实验室建设管理办公室是一个集教辅、管理为一体的职能单位,下设综合办公室、网络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实训中心,主要负责:负责学院网络和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负责多媒体教室、标准化考场、一卡通、校园网络、中心机房的建设和管理,负责校园弱电的日常维护;负责现代教学设施的建设和管理,在线教学资源的管理,信息与教育技术应用服务;负责网络与信息安全、校园信息化建设;负责影剧院、卫星电视、校园广播的管理和维护;负责实验室建设发展规划、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并实施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规划及布局,实验师资队伍建设管理,实验教学软件的更新、购置;院内实训基地建设与管理,全院基础课及专业课程的实验教学保障服务,实验室使用效益评价等工作。

信息技术部、实验室建设管理办公室拥有一支年轻、精干、富有朝气的专业技术队伍,现有技术和管理人员21人。全体工作人员主动服务于全院师生员工,紧密围绕学院应用型转型发展,不断学习教育教学和信息技术理论,认真做好教辅、管理及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