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3-2014学年我院实验室主任考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02 00:00 阅读次数:

各分院、各部门,及各实验室主任:
根据《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实验室主任考核及津贴发放暂行办法》(浙财院东〔2013〕113号)和《关于公布实验室(中心)主任的通知》(浙财大东技〔2014〕2号)等文件的规定,在各实验室主任自评申报的基础上,我中心会同相关部门进行了审核确认,经学院分管领导审批,现将2013-2014学年实验室主任考核结果公布(详见附件)。
请相关分院根据实验室主任考核工作量和具体分工情况自行分配,同时,纳入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等值计入“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指标体系及计分标准”中“C教学建设与研究”—“C1教学建设”—“教学实验室(实习基地)建设”分值。
具体联系人:童晓波,联系电话:87571503(9211503)。
特此通知。
附件:详见门户网站。
教育技术中心
2014年7月1

上一篇:教育技术中心2014年9月份值班表

下一篇:关于印发《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园卡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