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教职工参加教育部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15:00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19日上午,教育部以线上直播形式召开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我院信息技术部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教育部科技司张国辉副司长作重要讲话,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解安全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并就本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清华大学实验室管理处艾德生处长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条目进行了详细地解读。苏州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魏永前处长和中国矿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研究院李爽院长分别作题为《苏州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的构建与实践》和《双重预防机制在实验室安全管理中的应用》的报告。

本次线上培训会为我院进一步做好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

上一篇:部门召开绿色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迎元旦,包饺子,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