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部组织教师赴青岛参加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14:23 阅读次数:

5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山东省青岛市红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把握高等教育装备发展的最新趋势,及时掌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最新技术及市场信息,由信息技术部部长李毅、副部长崔南杰带队、信息办网络中心主任叶舫、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钟鹤、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赵加荣、办公室主任黄宗良等老师前往参会。

本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跨界聚合·交叉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置了“展览展示”、“高端论坛”、“竞赛活动”、“成果发布”四大板块主体活动。会议期间,相关老师重点参观了信息化&智慧教室类、实验室&科研仪器类等展馆,并参加学习了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等相关学术论坛,聆听了国内高校教育领域专家的汇报,并就实训室建设与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内容与各参展方及高校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通过本次参会活动,各位老师都表示开阔了视野,扩大了格局,收获满满。下一步将立足工作岗位,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应用到学院的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中,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文/摄 黄宗良)

上一篇:信息技术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篇:信息技术部赴新开普公司、黄淮学院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