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15:19 阅读次数:

2021128日上午,信息技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3号实验楼504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金涛同志转为预备党员发展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南杰主持。

首先,金涛同志向大家汇报了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金涛同志的两位培养人分别谈了该同志在考察期的各方面表现情况,其他同志也表达了各自的看法,并展开认真讨论,一致认为金涛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及为人处事各方面表现良好,符合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条件,经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一致通过金涛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接着支部组织委员张群芳同志带领金涛同志在庄重的党旗下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崔南杰对本次全体党员大会做了小结。

(通讯员:毛樟伟)




上一篇:信息技术部党支部主题党课 ——从《长津湖》看抗美援朝战争

下一篇:信息技术部组织教师赴青岛参加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