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部、实验室建设管理办公室举行2023年实验室项目与现教中心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14:48 阅读次数:

11月10日上午,信息技术部、实验室建设管理办公室在行政楼A216会议室召开2023年实验室项目与现教中心项目论证会。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处处长刘福奇等七位校内外评审专家、各申报项目所属学院教学副院长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马雪英出席并主持会议。

马雪英指出,通过本次论证会,我们充分了解了申报单位项目建设的真实需求,各申报单位协同归口部门做好项目的统筹规划,进一步加强调研、提炼和引导项目建设工作;各二级学院应基于各年级培养方案的需求,阐明申报项目在具体课程、具体教学设计环节中的作用和绩效,真实、系统、全面地做好项目方案设计工作,更好地促进实验实训教学工作的开展。

本次论证会共涉及财政预算与公共决策实训软件、公共基础实验实训中心机房改造项目等六个实验室建设项目和标准化考场更新建设项目等三个现教中心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可行性、必要性、主要建设内容、建设目标与预期效益等方面现场进行了详细地阐述。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汇报人汇报,仔细查阅了方案材料,从方案的必要性、可操作性、设备和软件配置的合理性、项目预算等角度进行了探讨与论证,形成了初步的项目论证意见。(通讯员:文黄宗良/图王洁增)

上一篇:信息技术部、实验室建设管理办公室举行2023年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

下一篇:部门召开绿色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