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部、实验室建设管理办公室举行2023年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10:32 阅读次数:

11月17日上午,信息技术部、实验室建设管理办公室在行政楼A216会议室召开2023年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办主任孔琳俊等七位校内外论证专家、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副院长马雪英出席并主持会议。

本次论证会共涉及智慧公寓建设项目、软件正版化服务项目、校园网认证升级项目、校园网安全加固项目等七项2023年拟申报信息化建设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必要性、主要建设内容、建设目标以及预期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汇报人现场汇报,仔细查阅了申报材料,并逐一质询后,形成了初步的论证意见。

马雪英指出,各项目申报单位根据实际需求,加强对申报项目的调研,学习省内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完善项目的建设方案;信息化主管部门充分听取本次论证会专家的意见,加强相关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统筹做好2023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推进工作。

(通讯员:文黄宗良/图王洁增)

上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期初教学设备和环境检查工作

下一篇:信息技术部、实验室建设管理办公室举行2023年实验室项目与现教中心项目论证会